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6:3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5月16日下午,新淮街道文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金湾名街内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    

图 (1)

金湾名街往来的电动车较多,加上不少车主贪图方便把车随意停放到商铺门口,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环境面貌。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把没停好的电动车推进停车线内摆放整齐,对私拉电线充电的商户进行劝导和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并告知隐患危害,督促商户自行拆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商户和居民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倡导大家维护公共环境,就是维护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将电动车安全停放和安全充电的知识宣传到了居民和商户的心中,叮嘱居民要自觉养成合理停放、合法充电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