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曹庵镇:“一点三线”美环境 志愿服务助环保

文章来源:曹庵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6:39
字体大小:【    】

为用好“一点三线”这把绿色标尺,让曹庵镇陈巷村更加整洁有序、清新美丽。近日,曹庵镇陈巷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纷纷撸起袖子“把活儿干”,齐心协力美化村部及其周边环境。

“水塘、沟渠不能有漂浮物,村委会物品得摆放整齐、场地保持洁净。”陈巷村党总支书记检查村内环境时再三叮嘱。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锄头清除路边杂草,有的拿出铁耙清理树下落叶,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不一会儿,村部周边便展露出干净、整洁的容貌。

“屋前屋后干净了,我们自己心里也舒服”陈巷村工作人员发出感慨。陈巷村位于曹庵镇北部、紧邻蚌合高速与206国道,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小乡村。不久前,村内还铺设了彩虹自行车道,整洁的柏油路与柳树麦田相互辉映,整体提升了村民的居住环境,也为乡村旅游注入了新的元素。(陈景雪)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