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中环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09:15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社区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6月17日上午,中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河道管理处,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0620-01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清洁工具,沿街清扫落叶、烟头等落地垃圾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同时还向来往的居民进行宣传,引导辖区居民告别陋习,自觉养成文明行为。希望大家共同爱护环境,不要乱扔乱丢垃圾,共同建设和保护我们的家园。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辖区主干道的垃圾得到清除,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周边群众的居住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对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社区环境。(隗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