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公园街道上品印象社区开展暑期防溺水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公园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9 08:19
字体大小:【    】

为了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合力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暑期7月份以来,上品印象社区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图片3

在暑期开始之前,社区在辖区内亦霖幼儿园门口悬挂“共建良好社会环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条幅,工作人员借此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宣传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彩页等。上品印象小区内池塘边,关于儿童预防溺水宣传的警示牌、游泳圈已安放好,儿童防溺水宣传条幅水塘边已悬挂,并且在居民网格群里进行线上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营造了保护儿童防溺水宣传氛围。

今后,上品印象社区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知悉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方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