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曹庵镇柳树村: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文章来源:曹庵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9 08:2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助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积极精神、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曹庵镇柳树村联合妇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结合真人真事声情并茂讲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广泛宣传身边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的家庭故事,切实做到讲好家风故事,传播时代正能量。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我们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就是让柳树村家庭更幸福,让柳树村孩子更自信。良好家风的重要基础是团结、平等、和谐的家庭关系,大家要深刻理解家风对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讲述家风故事,分享心得,让大家深刻理解家风对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重要性,助力家庭教育工作落实。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和睦、包容、理解、美满的一个好家风,给社会留下一片和谐、一片温馨。(庞亚梅)

柳树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