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曹庵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曹庵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0 09:08
字体大小:【    】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9日,曹庵镇食安办联合曹庵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把贴近实际生活、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给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可度及社会公众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婴幼儿配方奶粉选购提示宣传手册、保健食品选购宣传手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选购提示手册、高热天气预防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及解答问题20余次。(张路路)

食品安全宣传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