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舜都社区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1 08:5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8月9日下午,洞山街道舜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关工委、科协联合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食品安全1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宣传彩页、现场答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授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假冒伪劣食品的辨识技巧,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共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活动现场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气氛热烈。

食品安全2

此次活动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食品安全的共治共享,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陈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