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曹庵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送喜报

文章来源:曹庵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5 09:46
字体大小:【    】

军营创佳绩,喜报传家乡。8月10日,曹庵镇党委政府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孙二勇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其家庭长期以来对镇村工作的支持和为国防军队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二勇,曹庵镇大树村人,现为武警山东总队淄博支队某部班长、一级上士,因表现优异,屡获殊荣,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官、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在孙二勇家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磊、副镇长杨叶六与休假在家的孙二勇本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孙二勇在部队的学习、训练、工作和生活等各项情况,鼓励其苦练本领,再创佳绩。孙二勇的亲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要求二勇不负众望,在部队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近年来,曹庵镇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固长城、保稳定、促发展的角度认真做好武装、双拥、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关键环节,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现役军人建功立业、退役军人奉献家乡的热情,努力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形成全镇上下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浓厚氛围。(胡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