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朝阳街道舜耕社区:关爱马路天使 酷暑送清凉

文章来源:朝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9 08:44
字体大小:【    】

图片2

夏天天气持续高温晴热,环卫工人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美化城市挥洒着辛勤的汗水。8月16日,朝阳街道舜耕社区组织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酷暑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爱。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把一个个放着白糖、绿豆、毛巾、香皂等物品的防暑降温包送到每位环卫工人手中,把关爱送到了每位环卫工人心坎上。同时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多喝水,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领到防暑降温包的环卫工人们满脸笑容,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他们送来了清凉,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认可。社区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负,共同为淮南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金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