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中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9 08:45
字体大小:【    】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倡导文明行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中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建设银行组织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0818-01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奋力争先,手拿扫帚、垃圾袋、铲子等清扫工具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积极清扫路边垃圾,对“牛皮癣”小广告、烟头、卫生边角进行清理,对非机动车辆乱停放、乱摆摊设点、店外店、占用绿化带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对居民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本次活动,旨在带动辖区居民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到每户居民家中,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接下来,中环社区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辖区内小区物业、共建单位、网格员相互协调、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稳步推进,围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社会秩序等重点问题,动员各方力量,突出问题导向,有效形成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隗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