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信苑社区:开展“唱国歌迎国庆,祖国妈妈我爱你”国庆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9 10:58
字体大小:【    】

国庆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正值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召开来临之际,龙泉街道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信苑社区关工委联合市直机关幼儿园信谊分园开展“唱国歌迎国庆,祖国妈妈我爱你”国庆节主题活动。

活动操场上,首先由园长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随后,由幼儿园大二班的两位小朋友为大家进行诗朗诵,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紧接着,给小朋友们分发小国旗,在热情洋溢的小脸上贴上印有五星红旗的贴纸。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及社区工作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内心骄傲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小朋友们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也在歌声与欢笑中圆满结束。

国庆2

此次活动,在小朋友内心深处播下了爱国的种子,让他们感受到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底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