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国庆街道湖滨社区2020年春节特扶家庭慰问

文章来源:国庆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08 12:41 责任编辑:国庆街道
字体大小:【    】

图片2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工作,加强对特扶家庭的关怀和关爱,1月7日,湖滨社区计生办、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湖滨社区2020年春节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的同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全力帮忙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同时让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特扶家庭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及时给予物质上的保障和精神上慰藉。 (薛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