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舜耕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08 12:42 责任编辑:舜耕镇
字体大小:【    】

(舜耕 王道同)舜耕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2

冬季来临,为进一步关爱辖区老年人健康,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舜耕镇舜耕社区联合国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和高血压对象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7点不到,社区服务大厅门口人头攒动,老人们早早的来到社区等候,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们有序地排着队做各项检查。此次免费体检包括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等,同时也向老人们传授冬季健康养生知识。对于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人,医生们都会认真仔细地填写体检单,并建立完善的居民健康档案,以便于今后持续开展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使辖区老年人更加准确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利于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王道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