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泉山街道安化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泉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3 14:57 责任编辑:泉山街道
字体大小:【    】

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安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现代医院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和健康咨询活动。

安化社区居民多为老年人,为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医疗服务,社区提前几天把义诊活动在居民QQ群、微信群及小区各主要路口进行了通知。活动当天居民便早早的来到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免费给居民测血压、血糖,并热情地提供把脉听诊,社区还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为居民免费做B超。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同时重点讲解了春节期间健康饮食、常发疾病日常护理等常识。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共接待居民70余人。

此次义诊,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自我保健的意识,倡导他们用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义诊活动赢得现场居民的真情点赞,进而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方桂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