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公园街道东苑社区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文章来源:公园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5 14:41 责任编辑:公园街道
字体大小:【    】

东苑社区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传递正能量,营造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丰富居民欢庆新春的形式,近日,公园街道东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社区党群朋友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中,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现场此起彼伏的歌声、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传递着大家庆贺新春到来的喜悦之情,表达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期盼。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激发起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活动中互相交流谈心、增进友谊,共同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节目之间还穿插着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居民们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党员群众对社区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庆新春氛围,也让居民真切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陈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