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与辖区单位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文章来源:国庆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5 14:43 责任编辑:国庆街道
字体大小:【    】

图片1

春节将至,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增强全民消防意识,进一步做好节前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对辖区内的餐饮经营单位、酒店、旅馆、台球室、网吧等180家沿街商铺签订了2020年的消防安全责任书。

在与辖区单位签订责任书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各辖区沿街商铺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提醒店面经营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自查自纠。另外社区还向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不定期对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各经营商户的安全意识,使其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