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6 11:42 责任编辑:龙泉街道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提高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1月15日,由区民政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对龙泉街道辖区内华仁老年公寓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在详细了解养老院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建立应用情况后,查看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制度登记、消防设施、食品储存、电线电路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指导和食品药品安全指导。检查人员要求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整改隐患,提高院民安全风险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让老人们生活安康幸福。

华仁老年公寓负责人现场表示将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落实整改,为老人营造舒适、安全、放心的养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