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泉山街道安化社区:巧手剪福喜迎新春 墨香四溢满载祝福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9 15:10
字体大小:【    】

送祝福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鼠年春节的来临,泉山街道安化社区在农历小年这天,特别邀请爱好书法、剪纸的居民和青少年在社区举行迎新春送春联送剪纸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摆好纸笔,用心创作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小朋友们也各显神通,他们笔尖飞舞、挥毫泼墨,淡淡的墨香在空气中飘散。安化社区剪纸班的学员们也在现场进行剪纸,当剪出的图案一层层展开,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一件件艺术品时,孩子们都乐开了花。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剪纸洋溢喜悦,老人和孩子一起把春联和剪纸送给社区居民,大家的称赞声不绝,称赞社区送春联送窗花是项好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孩子学习毛笔字,喜爱传统剪纸艺术,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送春联送剪纸活动不仅为居民传递了祝福,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用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方桂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