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黎明社区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0 13:17 责任编辑:洞山街道
字体大小:【    】

迎新春茶话会

福豚报喜辞旧岁,金鼠欢腾迎新春。春节将近,为了展示黎明社区党员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搭建党组织间相互学习、沟通的平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喜气祥和的浓郁氛围,2020年1月19日下午,黎明社区党总支举行了由下属五个党支部的支委、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参加的“迎新春党员茶话会”。与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认真回顾交流了过去一年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尤其是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体会,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这次“迎新春党员茶话会”,与会党员争相发言,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社区广大党员热爱组织、热爱社区、热爱居民、热爱生活的无私风范与高尚情怀。大家围绕社区“七彩帮客”七彩志愿服务平台:红色帮客讲政策,橙色帮客关心未成年,黄色帮客保平安,绿色帮客倡环保金色帮客促敬老、蓝色帮客助健康、紫色帮客繁荣文化,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更新的思路,更新的姿态,更新的步伐,努力学习,加倍工作,服务群众,攻坚克难,再上层楼,做好党员“红色帮客”党的理论和政策宣讲的同时,在社区红橙黄绿金蓝紫“七彩帮客”其他多支志愿者服务队起到骨干和团结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形成“有组织、有色彩、有温暖、有活力”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