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3 11:15 责任编辑:舜耕镇
字体大小:【    】

1月21日下午,龙湖中学民生校区会场里笑语欢歌,其乐融融。舜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这里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全镇职工和村居朋友们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共致新春的美好祝福。

镇党委书记陆洋同志在团拜会上致辞。陆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所有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员工、居民朋友,向关心、支持舜耕镇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侨胞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陆洋在致辞中说,回首2019,全镇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助推淮南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青丰砖厂征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镇13个村居“三变”改革圆满完成,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收官,舜耕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美闭幕。这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携手拼搏的结果。

陆洋表示,展望2020,豪情满怀,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舜耕镇发展的新辉煌!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3点整,团拜会在喜庆开场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两首节奏轻快的架子鼓曲把气氛瞬间点燃。随后,舞蹈、武术、器乐、歌曲、相声、诗朗诵等一系列节目纷纷登场,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异彩纷呈,满满的正能量。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历经两个小时,演出在镇机关全体职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气势磅礴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团拜会的举办展现出全镇员工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我镇干群文化生活,又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春佳节送上了浓浓的祝福。(金忻)

未命名_meitu_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