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坚守信念 坚守责任 坚守爱心——记基地社区龙泉南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基地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14 10:40
字体大小:【    】

自2020年2月6日起,来自淮南市不同单位的公务员、教师、记者及其它企业的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防疫抗疫工作,组成一支特别的党员志愿者队伍。

其中基地社区龙泉南村党员志愿者在惠利物业龙泉项目部王琴主任带领下,协同小区护卫队每日分三个小组,分三个时间段(上午、下午、晚上)轮岗执勤,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党员志愿者承诺:

坚守信念: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人民守护,为中国加油!

坚守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站好岗,值好勤,牢记使命和责任!

坚守爱心:规劝居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爱心守护身边可亲可爱的人!(基地社区党员志愿者 淮南三中 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