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为把青春献社会,社区战“疫”我先行--信苑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战“疫”活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信苑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03 15:46
字体大小:【    】

阻击新冠肺炎战“疫”已进入关键时期,在这场战“疫”队伍中,还涌现出一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疫情暴发以来,前后有四位大学生主动联系信苑社区,希望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为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走向疫情防控岗位,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危难之际,勇做最美“逆行者”,以极大的勇气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用青春的朝气驱散病毒肆虐的阴霾,让祖国大地早日重回春光明媚,繁花似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22岁的李军新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也要冲在抗击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和担当!。”话语中透露着李军新坚定的决心,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来自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谢昊天同学他不惧病毒,不怕辛苦,放弃放假休息时间,配合社区的工作人员巡查,同样是主动申请成为社区志愿者:“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疫情面前我无法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我会尽我自己所能,为身边人做一点事情,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周晓威和周悦同学是一同来到社区报名参加疫情志愿者的,两位同学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投入社区分派工作中,坚守社区防控一线。他们说:“只要能帮上忙,做什么都可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信苑社区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心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防疫一线书写着一份不悔的青春答卷。(李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