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泉林社区开展食品专项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7 10:34
字体大小:【    】

IMG_20200326_164206_副本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内食药环境,助力复工复产,3月20日泉林社区食药员对辖区内近期开业的餐饮商户开展食品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重点是排查餐饮经营户是否存在使用疫情期间留存未及时使用的过期食品的情况并禁止收售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推广使用“安康码”,要求辖区经营商户经营人员必须持码上阵,确保经营人员的身体健康,一旦发现异常,自觉中断经营,并向社区报告。并且告之商铺经营者,店内桌椅要及时消毒,使用公筷。

泉林社区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期间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和市场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消费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