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信苑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30 10:28
字体大小:【    】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猖獗,案件不仅高发,且被骗金额大幅度增长,其中“网络贷款”、“网络刷单”以及“交友投资”类诈骗最为恶劣,致使一些群众在经济上蒙受重大损失。为进一步遏制犯罪的蔓延趋势,保障居民的切身利益,龙泉街道信苑社区于3月25日集中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以通过张贴宣传画、宣传手册及散发《致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一封信》等形式,告诫居民目前发生在社会上的主要电信诈骗犯罪手段与特点,如“网络刷单,承诺返利就是骗”、“网络贷款,让你汇款就是篇”等10余种手段。让大家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做好自我防范,切实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等,必要时及时拨打110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