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阳光社区:尽心尽责抗疫情 全心全意为居民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1 14:13
字体大小:【    】

3月27日上午,优山美地小区范传华家人来到了洞山街道阳光社区将印有“尽心尽责抗疫情、全心全意为居民”的锦旗送至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邱奶奶为我们行为“点赞”,感谢社区在他家孩子境外返淮过程中的认真负责,全力坚守。

3月20日下午,邱海坤爸爸主动来到社区登记孩子近期境外回国的信息,社区工作人员登记好信息后立即上报给街道卫计办和区指挥部,并加了家长和邱海坤本人的微信,方便后续联系工作。25号晚7:30时,他所乘坐的飞机在上海浦东机场下机,下机后经过核酸检测和留观一系列程序后,26日凌晨2:45时,他乘坐安徽驻上海的大巴车前往合肥金寨高速口,到达合肥已是上午10:25时,此时阳光社区工作人员早已等在了高速口,办理完检查和交接手续后,社区工作人员和120疾控中心载着他驰骋在回淮的路上,中午12:15时安全、负责的将他送至集中隔离点。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工作人员每天都会主动和他微信聊天,疏导他恐慌和焦虑情绪,缓解他的心理压力,让他轻松应对14天的隔离期。

在这场战“疫”中,阳光社区工作人员无休的工作,日夜的坚守,雪雨无阻的巡查,尽心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的辛苦付出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红色锦旗代表着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我们将会继续尽职尽责,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洞山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