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新村社区为共同战“疫”的在职党员发放感谢信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2 10:36
字体大小:【    】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举国上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新村社区在职党员同志向社区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党组织“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号召,主动加入到新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他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他们发挥了共产党员带头、骨干、桥梁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站在前列,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3月28日下午三点,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大会,邀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在职党员同志们欢聚一堂,党总支书记司平代表社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场党员同志们心情激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濮黎、市电视台李世红、市无线电管理处路凯等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感叹祖国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团结友爱精神,表达对社区舍小家为大家的感谢,抒发本人爱党爱民、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会后大家交谈甚欢、亲切合影,共话祖国美好未来,期待战“疫”工作早日取得圆满胜利。(洞山街道新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