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意外坠亡起纠纷 及时调解平风波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3 10:32
字体大小:【    】

图片1

3月31日,龙泉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接到当事人申请,就一起意外死亡纠纷进行了调解。经过了解得知,3月27日,武某某受搬家公司陈某某委托拆除空调外机时不慎坠楼,虽经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找到搬家公司负责人陈某某进行协商,当事人双方在赔偿数额、责任承担方面分歧很大,产生争议。

4月1日,龙泉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邀请法律顾问、老龙眼派出所共同调解了这起意外死亡赔偿纠纷。从情、理、法的层面耐心细致地对当事人双方明法理、阐依据,详细分析了武某某之死引发的各方责任、应赔偿金额及依据,帮助梳理分析双方的焦点。通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与协商,调解小组最终促成双方达成第一步赔偿协议,后续赔偿事宜调委会将会进一步跟进。(龙泉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