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朝阳街道银鹭社区开展联合整治大行动

文章来源:朝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3 10:35
字体大小:【    】

自小区解除封闭管控起,各商铺门店逐步复工,由此引起小区内街乱摆放、占道经营、店外乱设摊现象比较突出,居民怨声载道,甚至投诉到市长热线反应环境的脏乱差。尽管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说、治理但收效甚微,严重地影响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因此,为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更是助力疫情防控,近日银鹭社区积极行动起来,联合田区城管局、信谊物业对辖区内街商铺进行整治,强力推进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中,社区、城管、物业工作人员对出店经营的商铺实施整治,收缴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用具,并对各商铺进行督导:是否做好来往人员体温、信息登记,是否规范扫码,店铺内清洁、消毒等工作,针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铺要求立即整改。有效规范了社区环境,在辖区内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下一步,社区将组织物业及社区志愿者,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淮南贡献力量。(朝阳街道 刘维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