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党建引领聚人心 为老服务谱新篇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3 10:38
字体大小:【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环境的改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变成了独居或空巢老人,老年人的归属感逐渐降低、社会交往网络需重新建立,为了更好地关爱老年人,深入了解老人的实际需求,4月1日下午,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人心为老服务谱新篇”为主题的焦点小组活动,社区网格员与志愿者一起入户走访空巢(独居)老年人,调查老年人社区服务需求,为开展2020年为老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老人家中,询问老人基本情况、经济状况、养老状况、兴趣爱好、希望社区提供哪些方面的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通过一问一答的谈话方式,深入掌握老年人需求,并一起探讨了社区为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及需要改善的地方,经过我们耐心的沟通讲解,大多数老年人都很配合我们的调研工作,听着老人们的用心分享,我们深刻的感受到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社区的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老服务工作要跟着老年人需求做,追着需求跑,为老人提供更加满意舒适的养老环境和便利的养老服务,真正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洞山街道锦里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