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党员先锋除广告 助推城市文明创建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7 10:24
字体大小:【    】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美化社区环境,近日,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时来到社区,按照有序分工,几人一组,各自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洁任务,利用铲子、扫帚、喷壶等工具对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纷纷手拿涂料、刷子、铲子等工具,对外墙上、楼梯道内、道路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使用双面胶的小广告难以清除,大家就用温水将广告浸湿,再用铁刷和铲子一点一点的将小广告铲除掉。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想尽各种办法与这些“小广告和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工作,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毕,辖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符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