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联合区法院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4 10:39
字体大小:【    】

QQ截图20200604085509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增强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巩固和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20年6月3日上午,新淮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九龙社区联合田区人民法院在新淮村菜市场西头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扇子等小礼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感调查、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接到双提升电话,如何耐心、正确的进行回答,并对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法律维权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同时号召广大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要坚决举报违法犯罪活动,共同构筑起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双提升”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平安建设的参与度,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的意识,营造了“平安新淮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使“双提升”工作进一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辖区创平安、构和谐奠定了坚实基础。(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