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开展白内障筛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淮滨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4 10:42
字体大小:【    】

2020年6月3日下午三点,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组织医疗卫生志愿者,在淮南市中山医院眼科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关注眼部健康”为主题的白内障筛查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便配合医务人员在金太阳社区门口,将各种眼部检查仪器摆放好,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地开始了眼部健康检查。前来咨询和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医务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一些眼科护理的基本知识,并了解到白内障的基本症状及医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使患有白内障的居民早发现早治疗的效果,也为提前预防眼科疾病的发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让金太阳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关心,同时也发扬了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姜楠)

5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