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龙眼社区联合淮舜分局志愿者服务队、楼栋长开展辖区环境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4 14:28
字体大小:【    】

pt2020_06_04_10_06_31_副本

为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近日,龙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淮舜分局志愿者服务队、楼栋长开展了针对辖区杂物堆放、私圈菜园等占用绿化带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清理前,对此次行动进行宣传,告知居民此次清理的必要性,紧接着,整治行动开始,大家拿着镰刀、垃圾夹、铲刀、铁锹等工具,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杂物乱堆放11处、菜园地6处及铲除新增广告20余处、清理绿化带垃圾杂物3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居民的肯定,增强了广大居民对社区环境卫生的自觉维护意识,进一步推进了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接下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壮大楼栋长及志愿者巡逻队伍,以免出现清完又堆、堆满了再清的恶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