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7 11:26 责任编辑:范云凌
字体大小:【    】

天气湿热,雨水充沛,野生蘑菇进入生长旺盛期,同时也是误食野生蘑菇中毒的易发高发时期。为预防群众误采误食有毒蘑菇,按照田家庵区食安委部署,我镇多措并举开展了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工作。

7月31日,我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各村居“四员”积极筹备宣传活动,在宣传栏张贴海报,在集贸市场、交通要道等人流量集中处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居民区发放宣传材料、微信群QQ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的知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控宣传,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使群众了解食用野生蘑菇的危害,提醒群众不采、不买、不卖、不食野生蘑菇,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宣传的同时我镇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餐饮店、学校食堂、超市等的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范云凌)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