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洞泉社区携手皖南医学院“微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城市环境”活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0 10:52 责任编辑:谢霜霜
字体大小:【    】

QQ图片20200807160025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8月7日下午,龙泉街道洞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皖南医学院“微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城市环境”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皖南医学院“微尘”志愿服务队的16名大学生对洞泉小区进行了卫生死角大扫除,大家拿着夹子、垃圾袋、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集中清理绿化带的垃圾、地上的烟头以及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在大家分工协作下,各类垃圾很快被清除。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昂扬向上精神风貌。(谢霜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