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0 10:36 责任编辑:任元红
字体大小:【    】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们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5户贫困居民送来了由公益基金会赠送的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1月18日上午,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来到辖区贫困居民的家中,将大米和食用油送到贫困居民们的手中,一些贫困居民看到这一份浓浓的爱心,开心的合不拢嘴。今年85岁梁学武老人接过任元红主任送来的慰问品激动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区的帮助,每逢节假日,我们都特别的开心、快乐,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这些贫困户的关注。”

随后,计生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又一一来到居民孙本华等贫困居民的家中,嘘寒问暖,贴心的与他们聊起家常话,详细询问年货准备是否齐了,看看家中还需要什么帮助,环境卫生是否需要打扫,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每一贫困户家里。一些居民看到社区如此关心这些贫困居民都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渲染春节喜庆氛围,提升了贫困居民居住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感情,使社区居民迎新春氛围更加喜庆、更加祥和。(任元红)

华声苑20210119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