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公园街道园南社区开展“倡导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公园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1 10:24 责任编辑:牛玉双
字体大小:【    】

公筷1

为大力宣传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健康文明的就餐方式,并有效地控制疫情传播,2021年1月20日,公园街道园南社区在门口小广场开展以“舌尖健康、杜绝浪费、美丽庭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LED播放、向居民发放公筷公勺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的健康文明就餐方式。活动倡导辖区居民转变就餐观念、减少外出就餐活动、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如外出聚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家庭聚餐时使用公筷公勺,提倡居民养成更科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有效防止疾病“口口相传”。

此次“倡导公筷公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公筷公勺30副,使居民对使用“公筷公勺”的益处有了更深的了解。多一双公筷公勺,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健康保障,让我们行动起来养成文明健康的就餐习惯。(牛玉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