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文化社区联合新淮村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1 10:25 责任编辑:李悦悦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1月15日下午,新淮街道文化社区联合新淮村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单页,利用LED屏播放平安建设相关宣传标语,并细心解答现场居民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居民讲解各类易发电信诈骗手法知识,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文化社区还呼吁辖区居民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为创建平安文化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悦悦)

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