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加强春节期间值守,用行动书写“敬业福”

文章来源:国庆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19 11:27 责任编辑:刘杰
字体大小:【    】

QQ图片20210218151107

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罗马广场社区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用坚守有力完成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罗马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值班到岗,一丝不苟地统计着网格员汇总上报的疫情防控信息及省外居民登记工作。辖区各大门口都设立了防疫监测点同时疫情防疫宣传喇叭每天循环播放,社区工作人员要求辖区物业严格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消毒等各项工作。此外也向辖区居民发放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单,在社区QQ居民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发放疫情知识,讲解“安康码-返淮登记”的使用方法,不断提醒辖区居民主动报备、主动防护,减少聚集,提倡电话、微信拜年,形成防控共识。虽然放弃了休假,但工作人员们没有一丝怨言。

对于春节期间在岗值班,罗马广场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社区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大家都很乐意。这是为我们辖区居民服务,累并快乐着。”向所有春节坚守岗位的奋斗者致敬,你们辛苦了!(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