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九龙社区扎实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0 10:11 责任编辑:顾娟
字体大小:【    】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聚集性活动增多,是防范聚集性疫情的特殊节点和重点时段,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新淮街道九龙社区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扎实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九龙社区工作人员春节前多次深入辖区,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微信群、显示屏、张贴宣传折页等载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省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通过网络媒体等方式进行拜年和新春祝福。每天落实“日报制”规定、每天坚持摸排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淮来淮人员、购药人员等信息,并明确专人报送信息。

九龙社区春节期间坚持对辖区内超市、网吧、舞厅等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并提醒注意春节期间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提升社区疫情防控精准化、精细化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社区居民,确保九龙社区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顾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