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铁三处社区加强春节期间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巡查工作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0 10:12 责任编辑:徐广国
字体大小:【    】

正值除夕在即,又为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时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铁三处社区持续开展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0日,铁三处社区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有一商户疑似非法售卖烟花爆竹。接到群众举报后,铁三处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调查确认举报属实,社区工作人员对商户销售行为及时制止,并对商户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对外销售,退回所购烟花爆竹。

社区在春节期间将继续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违法性、危险性和危害性,教育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举报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徐广国)

720FB49482C5B3A6C889F81E3CD2CBCF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