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九龙社区开展家风家训家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2 15:16 责任编辑:顾娟
字体大小:【    】

良好家风的培育传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传承是一脉相承的,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又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落实在辖区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活动,2021年2月18日,新淮街道九龙社区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家风家训家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带着孩子观看了全国妇联制作的十集家风家教系列动漫短片,动漫围绕着《爱党爱国爱中华》、《勤奋好学自立》、《诚实做人》等内容指导家长用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教育子女,应以提高孩子个人修养为目标,努力培养有爱心、有责任、懂感恩、尚自由的孩子。在家庭教育的方法上,应该结合孩子特点,因材施教、谆谆善导。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明白了好家风、好习惯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掌握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为孩子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顾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