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玺园社区开展“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3 14:52 责任编辑:徐楠楠
字体大小:【    】

2021年元宵节将至,近日,舜耕镇玺园社区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迎元宵,猜灯谜”活动,特邀辖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以活动搭建起“连心桥”,表达美好祝福,联系服务群众,话未来谋发展,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前,玺园社区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居民提前致以元宵节衷心的祝愿,重点讲解了元宵节的由来,简要介绍了此次“迎元宵,猜灯谜”活动规则。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猜谜,交流互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专门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家庭送上寓意平安与幸福的小灯笼,受到普遍欢迎。

“元宵节象征着幸福团圆,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快乐,非常有意义,令人难忘。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发扬“牛”的精神,创造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幸福,积极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也希望社区居民携起手来,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参加活动的居民代表王先生共勉道。(徐楠楠)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