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3 14:54 责任编辑:邹云瑶
字体大小:【    】

800 (1)_副本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元宵节,2月23日上午,龙泉街道南岭社区食药品“四员”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元宵节前“关注食品安全建设平安社会”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环保购物袋和单页等宣传资料以及现场交流讲解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醒过往群众购买食品时要查看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要去正规商店购买食品并保存好购物小票,如果需要消费维权,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活动中,南岭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辖区的商超和食杂店销售的食品进行了检查,重点查验产品的进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等,确保辖区无过期、腐败变质及“三无”食品,保证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邹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