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朝阳街道舜耕社区:欢乐闹元宵 趣味猜灯谜

文章来源:朝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4 14:38 责任编辑:姚瑶
字体大小:【    】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自古就有猜灯谜的习俗。为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朝阳街道舜耕社区党总支、计生协会于2月23日上午在舜耕社区活动室开展以“欢乐闹元宵、趣味猜灯谜”为主题的活动。

111

活动室里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各式各样的谜语挂在红灯笼上,居民们站在灯谜下面,跃跃欲试,谜面设计的面很广,包括计生、家庭小知识、食品、安全、汉字、成语故事、历史典故等,参与活动的居民争先恐后,开动脑筋,猜谜赢得礼品。准备的礼品有洗衣液、彩色画笔等,答题者均有礼品赠送。一条条谜面不时被自信的猜谜者扯下回答,答对的猜谜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答错了的猜谜者也有参与礼品。大家兴趣十足、踊跃参加,现场十分热闹。每个人都喜笑颜开,春风满面,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22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增进了社区和居民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推动了社区节日民俗活动的健康发展。(姚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