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26 11:10 责任编辑:赵娟
字体大小:【    】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对未成年人的培养和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保障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团支部在辖区田二小开展了“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活动

1200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传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的法律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述了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引导未成年人培养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倡导广大未成年人辨别是非、远离毒品与不良行为,避免走向犯罪道路。

1100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文化社区将继续对未成年人群体深入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