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反馈

关于对《天一袜厂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的反馈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8 17:38
字体大小:【    】

  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切实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优化人居环境,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淮南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意见》(淮府办[2011]99号)文件精神,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了多次讨论和论证,现将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征迁范围内征求征迁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民众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期30日。

  联系人:韩雪

  联系电话:2601593

  电子邮箱:270642196@qq.com

淮南市田家庵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9年11月14日


感谢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民众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6件,未收到企事业单位咨询类信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已进行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