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反馈

2020年9月11日“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9-10 22:16
字体大小:【    】

征集情况反馈: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2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9月11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2020年9月10日)

1.我想问一下,有问题要反应是必须到区里或市里的信访局嘛?
2.听说现在可以远程探视,通过视频就能和狱中服刑的亲属见面了?具体怎么办理?到哪儿办?


尊敬的网民朋友: 
  按照《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田政办秘〔2019〕3号)要求,2020年9月11日将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主题:坚持人民至上 一任接着一任干 任任干给群众看 久久为功 提升老城区居民幸福指数 

  访谈嘉宾:新淮街道党工委书记 魏亮

  时 间:2020年9月11日(周五)8:30-9:30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下方的对话框或发送到电子邮箱:tjaweb@126.com,本次意见和问题收集截至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22点。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