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安全监管

访谈时间:2022年3月30日 上午 9:00-10:00

访谈嘉宾:

简  介:田区市场监管局以“服务走在监管前”为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管,最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采取有力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助力就业稳定,推动民生改善,服务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领域日常监督和重点领域监管,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守稳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三是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职能,强化消费者维权保护,开展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活动,有效引导行业企业诚信自律,守牢安全消费底线,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访谈小结
现场提问20条 现场答复22条(含征集问题2条) 网友参与42人次 浏览量5115次
访谈详情

  大家好,我是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义,非常高兴通过“在线访谈”与大家进行交流。感谢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也感谢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给我们提供这次与大家交流、互动的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