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二中复课不让田区山北学生返校的投诉

信件编号: 20220419001 来信时间: 2022-04-19 09:3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马****
内容: 4月17日接到通知二中高三复课,18日晚上又通知我们家长田区山北的孩子不在封、管控区的也不能前往学校复课,作为高三家长实在唯以理解: 1、朝令夕改,乱作为,同一个田区,只是一山之隔,风险是同等,这样的决定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2、好多学生父母家人都在抗疫一线 ,由于学校乱作为,伤害一线人员感情,动摇军心,严重影响当前抗疫大局 要求二中立即纠正错误,公平对待。 3、潘集区也有疫情,为何可以安排学生返回二中上课。 4、二中山北居住的老师也很多吧!! 5、高三很关键,请政府不要乱作为导致过当防疫,不在封、管控区域的孩子都应一样返校!!!否则就暂都不返校!!! 请区长百忙中尽快处理此事,如没有适当安排我们家长即向省教育厅反映问题。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4-19 10:55

答复意见:

网友“马*”,您好。非常理解您的心情,由于二中高三复课是由淮南二中和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经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后做出的决定,您的建议需要向他们反映。市教体局电话:0554-6644551、66493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